一杯空气。

图给别人oc画的稿子。

过去也总想着接稿什么的,可是现在越画越觉得自己画技有限,不值得被约稿。

以前总想着我一张q版就不到十块为什么都没人找我,然后看别人接到稿子说不酸也不太可能。但是现在想想看确实是个人的问题,没有画画基础还想着走这条路还想被别人喜欢……未免有点高看自己了。放眼圈子里好多人都是太太画的都特别好。看到有人两三年就进步神速真的非常羡慕,有时候想着要不然扛着火车跑路得了我不想画了。但是过一段时间看到好看的图自己又开始手痒又想拿起笔画画…

可能就是这样的过程吧,很煎熬也很漫长,也不知道目标在哪里,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,可能自己确实需要一些突破吧。

很多画画的孩子都非常努力,他们可以坚持每天画画,可以坚持练人体结构,我觉得他们的进步是应得的,看别人的进步史我总会有这种感觉,毕竟你真的不知道别人在背后付出了什么。

给自己定个小目标,从今天开始想走出自己的舒适圈,不要求自己每天都有进步,但是我要挑战自己没尝试过的没画过的,我不可能一辈子都画QQ人也不可能一直都这样碌碌无为的。

以上,趁这里没人发现,悄悄自勉。


评论

热度(1)